close
今天全台的氣溫都降低不少,連玉山都飄下了瑞雪。但我是個不太怕冷的人,這是家族遺傳,我老爸一年四季都洗冷水澡,有時我甚至懷疑他在西伯利亞都能打赤膊。我擁有這樣的血統,現在還穿著短T恤走來走去也算是合理了。

不過悲哀的是這兩天我居然也感冒了,拉肚子加上四肢酸痛,昨兒個還請假在家昏迷了一天,其實我想打擊我的應該不只這波冷氣團,絕對另有原因,在此把此原因作成大頭貼與大家分享,以下~請自行按右鍵下載囉!也希望這波內在與外在兼有的寒冬早日過去,以及我的感冒早日痊癒。


        







後記︰就在我昨日躺在床上裝死的時候,我的〝說好的年終呢〞好像上了什麼新聞之類,我完全狀況外,若是知道原委的網友也請和我說一說,你就當做好事吧,讓我能在忙著感冒之餘也能小小虛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