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個充滿祝福的月份,我們都愛祝福別人也樂意接受別人的祝福,例如mail最終的收尾、卡片最後的一行、結束msn的對話....我們大都會祝福對方個幾句,常見的如〝快樂〞、〝順心〞、〝祝好〞、〝加油〞、〝Regards〞...等。可是平心而論,這些祝福話的內容大多是很寫意的客套話,有些甚至快等同與廢話,但這些祝福話的本身卻扮演著維繫人類社會和諧關係的重要角色,即使這些祝福大多根本就不會實現,但我還是會永遠由衷的祝福下去。

本月底,你將會收到很多與〝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相關的祝福,內容大致與這五年來你所收到的一樣。但是你還是會很開心收到這些四面八方來的祝福,但是我還是要很實際的提醒大家,收到的祝福雖然美好,但是要能實現祝福的內容可不是用嘴巴說說就行的,還是要用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拼,這些美好才會成真!

因此,今天所發表的這款本月桌布中,除了充滿我的祝福之外,還加上了鼓勵大家用雙手去實踐夢想的隱喻,希望大家會喜歡,最後也祝福我在這個月可以把購買馬克杯的網站作好並且能好好休個夠長的年假! @_@





●--------------------------------------------------------------------------------●

桌布有七種尺寸,七種喔!800x600的這次我有做喔...
快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