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mark store

這陣子我真的被要購買馬克杯的人逼死了,平均每天都會有1-2封mail催促我,因為我自己根本忙不過來,所以還是請別人幫忙才能趕在聖誕節前露面。這次包含更多的商品以及比較方便的購物流程,最重要的是︰可以開發票!這是不是可以幫助你報帳啊,哈哈~

總之這個網站總算是弄出來了,能給的折扣我都給了,若是還是覺得太貴,就用列印的方式把圖貼在自己的馬克杯上啦,這是我能想到最省錢的方式。而新增的杯子中,大家比較喜歡的該是下面這個,這是上次我還來不及做出來的杯子︰






不只如此,應網友要求,這次有幾款馬克杯也推出了女生版,以及其他不同主題的商品︰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辦一個開幕抽獎活動,獎品很貴的,把握機會啊!



以上,大家快去晃晃吧,喜歡就給他買下去,反正3600快要到手了~

www.immar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