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越到了過年前,大家的戰鬥力越低,每天在公司的軀殼保證是〝行屍走肉〞的最佳代言,不如這樣,在過農曆年前就再來辦個小活動,讓大家在公司能多點活力吧。

在這兒出沒的上班族各行各業都有,每個人的辦公環境一定都有其特別之處,有的乾淨整齊,有的雜亂無章;有的很有個人風格,有的則與監牢無異...所以無論是自己的、同事的、主管的、老闆的,只要你覺得能讓大家印象深刻,就請拍下照片寄給我,我會在網誌上公開由網友投票,選出年度最有特色辦公環境,活動辦法如下︰

【收件時間】1/12~1/16    請寄至:markleeblog@yahoo.com.tw

【投票時間】
1/19~1/23

【照片內容】以你的上班環境為主,不限於辦公室(例如計程車也是種辦公環境),你要直接拍攝或稍作裝飾後再拍都行,只要能表現你工作環境的特色即可(可不是比誰亂啊,別誤會)

【email給我的內容】
1.一封mail一個主題(不然我會搞亂,這是從交換卡片得來的寶貴經驗
2.照片請勿超過三張(下次若是辦公室辣妹徵圖,就不會有這個限制
3.簡單的文字說明(盡量不要超過150字,這不是徵文比賽

【投票方式】
每個無名帳號可投一票(這樣我才能避免重複投票,若是非無名的網友真的就不好意思啦,或是你可以幫我想個更好的方式)

【獎勵方式】
最先寄圖給我的5件參賽作品,我會給予一個小禮物(大概和馬克的眼睛一樣小)
票選出來的第一名可以得到『KEEP WORKING』T恤一件



↑ T恤上白色部份可是超屌的銀色,黃色部份可是超炫的金色 ↑




為了拋磚引玉,我就先不要臉的把我的辦公桌面貼上給大家瞧瞧啦,保證原汁原味,絲毫沒有做特效處理(我的所有同事都能為我做見證),事實上最亂的地方是桌子左邊與後方,我很有技巧的用攝影的死角避開了。




至於我電腦螢幕上的春聯,則是我最近才貼上去應景用的,你若是喜歡可以按下方小圖後自行下載,我已經將圖製作成A4大小,下載後可利用公司的印表機直接列印,我還貼心的做好了裁切線勒。






↑ 要下載春聯的按我 ↑



把握時間~期待大家的辦公室環境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