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時家中有訂閱讀者文摘,我可是每本都從頭看到尾,因為開頭幾頁幾是笑話集,最後幾頁是珠璣集,我只看這兩個頭和尾。我記得有期珠璣集中的一段西方諺語讓我印象很深刻,而前陣子逛到了網友阿帽的格子,看到了她一篇介紹Nick Vujicic的小文章,讓我再次想起了這段話:

我曾經因為沒有鞋穿而哭泣,直到我遇到一個連雙腳都沒有的人    --西方諺語--

為何這個Nick Vujicic會讓我想起這段話,你先有個心裡準備,然後看看下面的影片:



我不騙你,這短短的影片,不到兩分鐘就逼出了我的眼淚,裡面有句話很感動我,“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這兒我就不再多介紹Nick Vujicic了,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上google或是youtube上去搜尋,保證勵志到不行。

今天是週六,但因為補假的關係大家都要上班,但我相信大部份人的心和我一樣都不在焉,所以我上來貼這篇短文,打發一下上班的時間,也希望不要弄哭了大家...文末,我就用我所尊敬的一位作家所寫過一段類似的話作為結尾吧:

我曾經因為辦公室沒有門而哭泣,直到我遇到一個連辦公隔間都沒有的人   --Scott Adams(呆伯特 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