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高密度的連續不停工作36小時,那是我在民國九十一年七月所締造的個人記錄,這一點也沒誇張,我甚至很客氣的把我實在受不了而趴睡一下之後繼續幹活的那10個小時給扣除,總之那次我下班回家已經是三天後的事了。

那是個令人噁心的經驗,我希望這輩子不要再遇到,當時我根本就覺得我可以當24小時便利商店的最佳代言人。在此我為自己的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與大家做一個分享;但我也相信比我悲慘的人絕對大有人在,因此也特別藉由大家都很熟悉的7-11作為藥引,為大家製作了一個msn大頭貼,你可以依照你自己曾創造的連續上班記錄,選擇適合你的時數下載,在此也祝福大家永遠不要打破自己的記錄...  @_@


美國德州的7-11創始店是從早上7點營業至晚上11點,而我曾感覺自己下班休息的時間就像永恆一樣遙遠。



●--------------------------------------------------------------------------------●
以下是msn大頭貼,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連續加班記錄點選下載吧  ^_^




《連續上班12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以台灣的狀況,這絕對在人道範圍以內





《連續班24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連續上班24小時因該會產生焦慮、飢餓、沮喪..等症狀





《連續班36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想必你當時全身酥軟、面無表情、兩眼凹陷、眼睛乾澀且佈滿血絲、而且很想拿刀砍幾個人




《連續班48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此時蠻牛、飽力達B+維他路P、香煙...等,應該都無法對你產生任何作用了吧,你大概只能靠毒品或是宗教信仰了





《連續班60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若是你有這樣的經驗,我想你八成是從克利普頓星(planet Krypton)來的人,冒充成一個笨記者混在我們人類之中





《連續班72小時記錄保持者專用
你當時是不是有看到眼前有道溫暖的白光,並聽到你死去的親人叫你的名字?
















↑ 這是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