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美好的事物,而在我看來,俊男美女絕對被歸類在這個類別之中。

若是你(妳)運氣夠好,被妳媽生得帥氣拉風或是漂亮美麗,我只能說你(妳)實在是個幸運的臭傢伙。我並不否定這些人的努力,只是靠著他們天生的臉蛋,就能為他們加太多分數,這絕對是先天的不平等,想想馬英九與謝長廷、歐巴馬與麥凱恩就知道。

而同樣的事若是出自外表迥然的人身上,往往也會得到南轅北轍的結果,以下是簡單的是示意圖︰




別以為只有男生會如此膚淺,有時膚淺的女生也不少:










所以長相平庸的我後來痛心的得到一個重要的結論,就是長相優的人絕對算是種上天的恩賜,而且絕對屬於最有殺傷力的天分之一。尤其是在做業務這方面,你(妳)就好比是隻站在火雞堆中的亮麗孔雀,想讓人不注意到都難,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才起步就贏了一半,之後再適度的演幾齣孔雀開屏,我們這些做火雞的也只能在旁邊咕咕哀號等著進烤箱了...

所以之後若是有人在你面前說外表對業務能力沒有影響,他要不是在說風涼話,大概就是個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