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代人來說,電腦已經可以算是空氣、陽光、水之外最重要的必需品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有時我還真的分不清楚是我在控制電腦,還是電腦在控制我...好啦,這個不是今天要談論的主題,身為個人電腦的使用者,一定嚐過中毒的滋味吧,為了讓悲劇不要接連發生,防毒軟體絕對是你電腦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免費的防毒軟體較不穩定,也會影響電腦執行的效能,以下的案例可能也發生在你身上過...


【Lag與當機】
有沒有事情忙到一半電腦開始下載病毒檔,
你的電腦立刻變成龜速,
整體變成慢動作(不知怎麼我想起了吳宇森)
有時甚至還會死當給你看,造成的傷害實在不小...




馬克的防毒小撇步︰
曾經有過幾次做稿子的時候,電腦無預警的啟動病毒碼更新,接著就當機給我看。呼天喊娘的除了我之外還有我最敬愛的客戶。而諾頓360最屌的功能就是會依照我的設定檢查病毒定義檔,並且不會影響電腦的效能,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重要檔案離你而去】
我猜你一定把絕大多數的記錄都存在電腦中吧,
包含了工作、帳本、日記、照片、娛樂...
而現在電腦病毒那麼厲害,(不知怎麼我想起了基諾李維)
所以電腦哪天若是中毒安息了,
一起陪葬的大概是你很大一部份的人生吧...




馬克的備份小撇步︰
諾頓360不只防毒,還有自動線上備份檔案的功能,空間高達2G。所以在你恍神發呆或是吃飯聊天的時後,它就會啟動備份功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使命,這也讓我從網路上下載來五花八門的檔案有了最好個歸宿,若覺得2G還不夠,你還可以加購更多的空間喔!若是有使用過這個新功能的朋友也歡迎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啦! ^_^






【等開機】
每天忙的連上廁所的時間都覺得浪費,
但曾幾何時你會發現自己電腦的開機時間越來越長,
有些甚至要花數十分鐘,(不知怎麼我想起了我自己)
開機的時間足以讓歲月在你身上留下些許的痕跡...




馬克的開機小撇步︰
我曾經利用開電腦的時間完成很多事,在上班前這段時間確實好用,不過有一次當我關好電腦要下班時,突然想起有個資料要帶回家,因此就必須再將電腦打開,我只知道那天我深刻的體會度日如年的感覺。所以我要再推諾頓360另一個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會關閉不必要的啟動程式,加速開機時間,雖不至於達到音速,但絕對可為你賺回不少青春。





好啦,以上就是馬克為防毒軟體“諾頓360“所作的簡單介紹,目前他們的官方網站正在舉辦免費試用的活動,而誘使大家參加活動的獎品真的滿優的,建議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搞不好又得了個大獎也說不定!










前往諾頓的部落格








●--------------------------------------------------------------------------------●
最後,再送上一款驅蟲桌布,希望大家的電腦都能遠離病毒啦!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