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從一個人的外在表現大致推敲出他的工作內容:





























我承認男生穿西裝打領帶時看來英挺拉風,可是真是苦不堪言,身體動作不能太大,領帶勒著的脖子也如同上吊一般的痛楚,皮帶繃著腰,也讓你隨時都需要憋氣縮小腹,加上穿來不是很舒服的皮鞋,如此長時間的工作,真可謂是一種酷刑。女生們若是不能體會,可以去穿穿旗袍試試看。

但是在人類社會的演進之下,一個業務人員的標準行頭就是西裝(女生就是套裝),你只要穿著別的服裝立刻就會被大家指責不專業。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態,早期的西裝可是漁夫和馬車伕的行頭,演變到今日卻成為專業的代表,我真希望再過幾個世紀,人類會同意穿著輕鬆的T恤、帥氣的牛仔褲與穿再久也不會痛苦的球鞋...可以成為業務專業的代表,讓飽受摧殘的業務人員至少在穿著上能夠舒適一些,而在這之前︰親愛的業務同胞們,穿西裝去吧。


(為了怕有些人誤會特來解釋一下,我是說這樣的打扮八成是做這樣的工作,而不是說做這樣工作的人八成是這種打扮。我也看過穿的像老學究的超屌創意人員,也瞧過頭髮染成紅色超拉風的厲害電腦工程師,我甚至還遇到過長得像金城武的老闆,所以大家不用對號入座啦 @_@ )





接著會有好幾天的假期!祝大家些休假愉快啦~本週五適逢假日我就不更新啦!下週一會發表六月桌布,也請拭目以待啦 ^_^



-------- 最後來分享一下三張新的msn大頭貼,超可愛吧,喜歡的人歡迎下載羅 --------


                        












若是喜歡這篇網誌,就按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