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新書要在七月一號正式上市了,目前這本名為《五斗米,靠腰!》的圖文書,即日起在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開放預購至6月30日止!今天我要盡一下作者的義務,老王賣瓜式的宣傳一下預購此書的五個理由:



     




理由一:你沒看過的全新內容
這本書中有接近一半的內容,是在部落格上從未發表過的。而之前發表過的圖文,也大多有做一些增加與修改。而這些未出現的內容將來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機會也不大,所以快去預購吧!







理由二︰從未登場的全新角色
在主管篇之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Rita之外,我還請來了另一位尖酸刻薄的男主管Charlie,保證是個會讓你又愛又恨的新角色,所以快去預購吧!

    





理由三:隨書贈品
也不知道怎樣,我們這種圖文書好像都要搭配一些隨書贈品,不然就好像準備等著滯銷一樣。所以我設計了一組遠遠超出出版社預算的貼紙套組當贈品,而且我真的說服他們老闆買單,這五張貼紙將一張不缺的送給你,所以快去預購吧!







理由四︰預購還加碼送馬克造型書籤
隨書贈品之外,我還準備了一組『馬克造型書籤』,要送給在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的朋友,每本書附贈一個(採隨機出貨,只有1000個),而兩個網路書店的造型可不同,大家要先看清楚喔。這可是之後在實體通路沒有的好康,所以快去預購吧!








理由五:價錢便宜
拜規模經濟所賜,原價220的書,現在預購只要174元,若在金石堂使用網路紅利價才164元,博客來甚至可以折抵到只賣122元!這樣的價格已脫離了廉價而邁入了賤價的範圍,所以快去預購吧!






怎樣,以上五個理由夠不夠啊!接著再給各位搶先看部份頁面,因為出版社有警告我不能放太清楚,所以只能大概意思一下啦,這本書連內頁編排都是由我自己操刀,所以說這是我的爆肝力作絕對不為過啊!





















所以快去預購吧!

     





這篇對馬克很重要,可以的話就按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