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之一,他拍的很多好電影,直到現在我還會推薦給較年輕的同事們看,例如《華爾街》Wall Street、《黑雨》Black Rain和《致命遊戲》The Game......這個致命遊戲我看了至少10次)而在1995年他所主演的〝The American President〞對我的影響尤其深遠,原因不是這部浪漫喜劇有多麼精彩,而是這部電影的中文翻譯:《白宮夜未眠》

這五個字當時成為了我很長一段時間msn上的暱稱,因為那時在廣告公司上班的我,為了應付客戶瞬息萬變的喜好,幾乎天天在做白工,而且天天晚上加班沒睡覺,十足走一個《白工夜未眠》的路線,但為了不太招搖,所以我還是保留了原有的〝宮〞字,作為一個無聲的抗議。

今天就來發表一篇以「做白工」為主題的桌布吧,若是你現在像我那時一樣,天天在作一些沒有太大意義的白工,不妨換上這張桌布當作情緒上的宣洩,雖然我並不認為腦殘的老闆或主管看得懂這張桌布的創意,搞不好還會認為這桌布上的人真是個勤奮認真的好青年呢。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順便做了一個msn大頭貼,也歡迎使用!






延伸閱讀:閒裡裝忙之三




若是你對於做白工很有經驗,就來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