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七月一號才要上市的書,不知怎麼著已經在前兩天就能取貨了,之前預購的朋友們這幾天因該陸續都收到了網路書店的取貨通知,記得要去拿書喔。



以下有幾點事和大家說一下︰
1.預購的書中都會有五張馬克貼紙與一個書簽,書簽是在袋子中,所以要仔細看。若是有缺,請與出版社(智言館)連絡並討回公道。 連絡電話(02)86675481

2.目前確定會舉辦的兩場簽書會日期如下,若是還會增加場次,我會再和大家說囉︰
8/9(日)pm 2:00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8/22(六)pm 2:00 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3.若是你還想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我的書,可以mail給我索取折價券,這些都是熱情的網友提供給大家的,可以折抵10元,真的超便宜!mail請寄 markleeblog@yahoo.com.tw

4.因為隨書贈送的書簽採隨機制,而且兩個網路書店的款式都不同,若是有拿到不合你意的書簽也別難過,你就在這篇網誌中留言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跟你交換囉(記得留下你的連絡方式),我不會介意的。

5.因為大家的支持,這本「五斗米靠腰」已經要邁入第二刷了,銷量可望破萬本,我真的很high。

6.金石堂書店─悅讀幫為我辦了一個〝趕緊來留言~~馬克《五斗米,靠腰!》贈書送給你!〞活動,上去回答幾個簡單到會讓我害羞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我的書喔!

7.三月份參加『幫馬克圓個夢』活動的五位得獎朋友(aaron6952、crystal、Melody Chen、wayne、米),我沒有忘記,會在今天把熱騰騰的簽名書寄給你們囉! ^___^


轉眼間我的第一本書已經問世了,七月份開始,我就可以在大部分的實體書店看到自己的書在陳列架上,這對一個菜鳥作者是件新鮮而且感動的事。無論如何,這對我自己是個值得紀念的月份,今天就以這本「五斗米靠腰」的封面來作為七月主題桌布,用以分享我心中的這份虛榮與驕傲!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而以上是官方封面,事實上在當初與出版社提案時,我做了另一款比較「兇」的封面,愛好和平的出版社當然婉拒了我,為了紀念這個對馬克意義重大的七月,我也將這款炮灰作為另一款本月桌布,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最後我本人自己來推一下! ^_^











喜歡馬克新書的朋友,給個鼓勵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