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早就從我網誌中連篇的錯字與鬆散的架構發現我極有可能是一個文盲,沒錯,其實我本來就是個畫圖的,文字對我來說從來就是另一個世界的玩意兒,所以這一年來的我所寫的靠腰文字,可以說是一個文盲對自我的一種奮發與超越。

超越歸超越,每次當我逛到文字高手的部落格時,瞧見這一篇篇文采飛揚的文章,心中總覺汗顏,和這些玩弄文字的高手相比,我的格局大概只比一張便條紙大一些。所以我決定要找些高手來我這兒說說話,用他們獨特的文字,來聊聊他們對職場的看法,大家換換口味的同時,我也可以從中虛心學習,希望將來能夠以更優美的文字來為大家靠腰。

因此接下來的三週,在每個週五我都會邀請一位代班部落客來我這為我代個班,這三位都各有來頭,男女少少都有,所以接下來的三個小週末,我就乖乖的回到老本行,為他們的文章畫蛇添足的配些圖!

明天托莫拉克的福,大部分的人都放假所以就在家好好欣賞一下這第一位代班部落客的職場觀點吧!咱們明天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