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上班族(尤其是業務人員)常有的生活模式。這些行為舉止受害最大的,首推你的肝!
















如果  你的生命只剩50分鐘.....
肝病可謂台灣人的國病,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公布2006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肝癌」勇奪十大癌症死因第二名,男性癌症死因第一名,死亡率呈現逐年上升的趨勢。每年因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死亡的民眾超過1萬多人,平均每50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肝病。但最可怕的是,因為肝沒有神經、沒有痛覺,所以有很多人檢查出來時都已經是末期了。也有更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帶原者的高危險群,所以這個時候更是要注意『預防重於治療』的重要性了︰



























我的肝支持我前往不可能
有我噗浪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我目前每天的平均睡眠約為五小時,以我這樣的年齡,其實不算太常見。因此,有些網友會擔心我的健康,深怕我突然暴斃了,就沒有人為他們靠腰。不過我想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這幾個月,我除了努力讓作息正常之外,基本上我還在每天早餐與午餐後吃兩顆『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來護肝。大概是這個原因,我並不會因為睡眠少,而在上班的時候感到疲累,這也是讓我自己最訝異的地方。

雖然我認為正常的作息、偶爾的運動與飲食絕對是健康的王道,但是這『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絕對也為我的健康加分不少,讓我的精神和氣色都明顯的改善許多,不然每週固定更新三到四篇的網誌,還有其他例行的工作、還要分出時間吃喝玩樂,這沒有一個好的肝支撐著,怎麼可能。




















常常有網友會將自己工作上的一些酸甜苦辣寄給我,作為我創作時的參考。可惜的是,這些有趣的分享,往往不足夠讓我將其繪製成一整篇的圖文於每週一三五發表, 再加上有時我也有些零碎的小梗想要分享,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在網誌的邊欄開闢一個【人人有腰靠】的小空間,將這些內容整理一下作不定期的發表,先看看反應如何啦,我再調整如何做會比較恰當囉!  ^_^



還有,今天又是週一了,大家加油!
^_____^










  有愛心的網友請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