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報名人數已超過啦,謝謝大家,有寄mail給我的最遲會在週一回覆給你們囉。有位子的,週六見!! ^_^

說實話,本人從未參加過任何的網聚,現在居然還要主辦,實在略帶惶恐。不過我真的很想多認識大家,也想了解這網聚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歡迎喜歡馬克的網友來陪我共襄盛舉啦!

這次網聚是以下午茶的方式進行,也可以讓場面冷清的時候大家好有事情可做,以化解雙眼不知要看哪或雙手不知要擺哪的窘狀。此外,也會有一個全球限量20幅的『馬克台北首場網聚簽名紀念海報』要送給大家。在網聚的過程中除了和大家鬼扯閒聊之外,我還會很有勇氣的把一些創作馬克時的原始手稿分享給大家,盡量讓你不虛此行。


《馬克台北首場網聚》

時間︰10月10日(六)pm2:00-4:00(若是場面太冷就提早結束,過熱就延後結束,隨緣啦)
地點︰Cafe Whitest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6號(附近最大的地標是永和sogo百貨)
人數︰14人(額滿為止)
費用︰390元(當天記得帶來就好)
你的權利︰可口的下午茶餐點(保證吃得飽)、獨特的馬克限量版禮物(保證買不到)、認識其他的網友(保證有其他人)
你的義務︰不要自閉、和馬克分享你職場的酸甜苦辣
報名方式︰把你的名字與連絡電話mail到 markleeblog@yahoo.com.tw
備註︰因為名額有限,所以請想好了再報名,而報名了就一定要來~不可欺騙我的感情啊。



【餐點部份】


火烤三明治




手作英式司康餅附奶油醬及果醬




手作提拉米蘇



【飲料部份】以下任選一杯)

咖啡類
美式淡咖啡
拿鐵
焦糖瑪奇朵
摩卡可可

茶類
英式水果茶
鮮果冰茶(綠茶底)
伯爵紅茶(奶茶)




↑ 這是場地 ↑



ps:中部若是有網友想參加,不用麻煩跑上來,我會在十一月去台中找你們,目前已經有中部的網友在幫我找場地啦。至於南部我就更不熟了,若是有網友願意幫忙,就請和我說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