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受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之邀,舉辦了一個『桂格找食神』活動,徵求各方好手運用桂格四種不同口味(和風海鮮、水果優格、牛奶楓糖、黃金火腿玉米)的大燕麥片,來創作獨特的創意料理,。

在各方網友踴躍的報名之下,我們陸續收到大家精彩的創作,有人做成了麵、有人處理成粥、有人弄出了茶碗蒸...總之五花八門,讓我們大開眼界。因此我們也討論與爭執了好久,直到今天才決定出這次活動的五位食神。以下就是這五位得獎者的創作︰




《燕麥煎餅食譜》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饅頭食譜》



《水果優格蛋餅食譜》



《纖燕海鮮蝴蝶麵食譜》



《水果優格內餡杯子蛋糕食譜》



其實還有好多我個人超喜歡的料理,在此我也把入圍的創意料理食譜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就自己來做做看囉。最後再次謝謝所有參加的網友,希望下次的活動還能看到大家啦!  ^_^



     





 











       


















親愛的網友們,

馬克在網誌上連續不停的靠腰了一年多,也該放個假啦!

我將從今天開始連續一週,

讓自己遠離工作、遠離電腦、遠離網路、遠離都市~

這段時間我會找個地方好好充充電!

預計下週五回來與大家見面!

這段時間我會想念大家的,Bye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