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消息早該在上周就要貼出來的,因為我急於休假,所以拖到了現在幾乎可說是火燒屁股了才發佈,在此我要先向主辦單位說聲抱歉啦,我實在太想休假了。

好啦,言歸正傳,上個月我與橡皮章大人米魯蛋洋蔥頭等三位優秀的部落客,在inFIDI space有一場為期兩個月的《部落客潮流藝術展》,展覽的內容從平面、半立體到立體都有。你會看到我們不同於電腦上的創作,這也是台灣部落客邁向藝術領域的第一個展覽喔。


金剛狼馬克公仔,可愛吧,現場還有其他的立體作品喔 ^_^

主辦單位很用心,決定要在10月31號開始一連兩天,讓我們四位作者在展覽會場舉辦兩場『朝流部落格座談』,與大家分享一些我們的創作心得與對部落格的看法。我與橡皮章大人在週六,是第一場,而我也是打頭陣的第一個。


地點就在豪華戲院旁的巷子

現場除了有豪華戲院準備的茶水招待,主辦單位還準備了20份小禮物與2份超值好禮要送給大家。此外,我自己也會準備一個神祕禮物要送給現場的朋友,所以本週六下午兩點,歡迎你來與我們共襄盛舉,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ps,因為第二場的主講人是很有名氣的洋蔥頭和米滷蛋,
相對之下我與橡皮章大人的魅力就小多了,
所以希望支持我們的網友能夠多捧場,
好讓我們不要太沒面子喔。@_@






馬克說︰
整整休了一週的假,豈是一個爽字了得,我真做到了整整一週沒有上網,這感覺還真不賴。雖然我要到下週一才會開始上班,但是現在已經開始在收心啦。有些網友期待我分享這次休假的遊記,其實,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這麼做,這段假期有太多內心戲是只有我自己明白的,所以我還得整理整理再與大家分享,再這之前,我還是努力先把心收回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