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就讀幼稚園時,聽說有個紅衣胖子會在聖誕夜裡送禮物給乖巧有靈性的小孩,所以那陣子我十分認真的假扮乖巧有靈性的小孩,並盤算這個傢伙會送我一台遙控小汽車。但是當我在聖誕節那天醒來時,發現床旁邊跟本沒有遙控小汽車,我委屈的哭天喊地,把喬裝的乖巧與靈性拋諸腦後,我竭盡所能的嘶吼,為我那段辛苦的偽裝哀號。然後,我爸看我可憐,就買了一台遙控小汽車給我。

在那時我就體認到兩件事︰1.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2.會吵的小孩比乖乖聽話的小孩吃得開。

所以之後每到12月我都會想起這個刻骨銘心的童年往事,並提醒自己若有想要得到的東西,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去追求,別以為躺在那裡睡個覺,東西就能到手。今天特別製作這個桌布送給大家,並提醒各位做自己的聖誕老人吧,別傻傻的等了!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看在我童年失歡的份上,按個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