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溝通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般小道八卦就算了,當牽涉到一些公事的執行,在溝通上就必須要格外的小心,否則真的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多年前我曾在大型的跨國公司上過班,這種global company有個最大的痛苦,就是繁文縟節與文件資料超多,一個案子慢慢往上報,等蒐集完所有主管的意見與簽章大都是好幾天以後的事了,而且每個人七嘴八舌的各說各話,而相互矛盾更是家常便飯,所以當時處於食物鏈最底層的我可真是受盡委屈、有口難言。不過現在這樣的問題可以丟給Adobe了!



Adobe Acrobat 9 - 清晰的註釋功能
Adobe所出的Acrobat我已經使用多年了,雖然用的不算太深入,但是它一直是我工作時交付給客戶或印刷廠時最常儲存的檔案格式之一(尤其是之前mac與pc的相容度還沒那麼高的時候)。

如今Acrobat堂堂推出第九版了,我很開心受邀為這個方便的軟體做介紹。在介紹完彙整檔案功能與文件加密等功能後,今天來介紹它了不起的註釋功能!以下是幾個讓我非常喜歡的項目:







我不禁想起我的第一本書《五斗米靠腰》即將要在大陸推出簡體版了,因為兩岸的文化與用語還是略有不同,所以我書中的內容也做了些許的修改,而有些修改也真是讓我大出意外,今天為了讓大家更了解Acrobat這個方便的功能,我特別公開兩頁我與大陸出版社往返修改的PDF示意文件,請下載來看看吧,不只因為它相當有趣,還有接下來的有獎徵答的答案也在這個PDF檔案中喔!


下載《馬克五斗米靠腰簡體版檔案》



若你沒有最新版的Adobe Reader 9
就下載以便閱讀啦,放心,這是免費的




回答問題送贈品
我想大家應該都發現了這次Adobe的系列廣告文都有好禮相送,我真是太愛Adobe啦!只要你將以下問題的答案,於12月29號前email至markleeblog@yahoo.com.tw,我依然會從中抽出10位網友,贈送他外面絕對買不到的Adobe磁鐵組!

請問︰在大陸犯錯的未成年少年,在離開管理學校後被稱之為甚麼?
(快到下載的PDF檔案中找答案吧)










上篇活動得獎者公佈
上次Adobe提供了10組的Adobe萬用轉接頭給網友們抽獎,這次吸引了快四百位網友參加,因為這次報名人數實在太多,所以我實在無法一一回覆,也請別介意,以下是這十位幸運兒!你們應該都已經收到我的通知信才對,請速速把寄件資料回傳給我啦! ^_^

bl*****en@hotmail.com
cw
*****in@hotmail.com
gt
*****28@yahoo.com.tw
jw
*****10@hotmail.com
wh
*****m@gmail.com
to
*****en@hotmail.com
hs
*****el@yahoo.com.tw
y
*****2@msn.com
msc
*****ng@yahoo.com
af
*****eh@gmail.com









剛好有登入無名帳號的就一下吧!不要那麼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