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又溼又冷一週,開心的是,此時終於沒下雨了,傷心的是,此刻我們也在公司幹活了。

這九天我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大部分時間都逼著自己在家撰寫新書的內容,希望能稍稍追趕之前拖延的進度,只是無奈心情背叛了我、思緒也拋棄了我,導致進度與我外婆走路的速度差不多…轉眼間要開工了,現在我的心情和我癡肥的肉體一樣沈重。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活要幹、班要上、腰也要靠!接著就繼續咱們每週一三五的靠腰。首先,就為大家來一張應景的《開工大吉》桌布,希望能為各位帶來些好運!


●--------------------------------------------------------------------------------●
桌布有七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重點來啦】
重點1:今天適逢開工,所以在這篇文章中坐上沙發的網友,可以得到一個我特別準備的開工小禮物,只要你不是個冷血之徒,當你收到這個禮物時因該可以開心個幾秒鐘才對~

重點2:而若是只有一位有好禮,我也覺得對不起大過年都在為我投票的網友們,所以我決定只要在第一頁留言的人,我都會做一個專屬於他的《虎虎生風大頭貼》送他,所以在留言時記得把自己的名字一併留上(中英文都可,若是英文名字有過長的,請盡量用暱稱或代號啦)!喜歡的人,十點見~ ^_^

  


此篇留言將在十點整開放,希望這個活動能讓大家恢復上班的幹勁,我也祝大家開工大吉啦!








ps 今天也是『部落客創意玩 M’Car』投票的最後一天,好人做到底,再去為馬克投一票吧!還有所有投票給馬克的網友們,記得這幾天檢查自己投票的mail,會有裕隆寄來的確認信,要回覆信件後,你之前所投的票數才會計算呦,謝謝啦!









懶得去投票的人,至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