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一齣國片紅到可以拿來kuso了。

不論大家對【艋舺】這部片子的評價如何,我認為在目前台灣這樣的環境下,能拍出這樣的電影實在相當不容易,這種不怕死的帶種精神確實值得大家支持與學習。而這次電影中也有不少非常經典的台詞,不只黑道,就算放在職場一樣很有道理。







註︰若你和我一樣是個他媽的死外省人,就去找個懂台語的問問『罔呷』的意思吧…




馬克說︰「在責任制的帶領下,我這輩子還沒領過任何的加班費。」




馬克說︰「上完五天班後,之前六日培養出的尊嚴差不多就都沒了。」




馬克說︰「主管也是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馬克說︰「這句話最實在。」











目前kuso這部片子的網友很多,內行人都知道,這樣的kuso也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所以連豆導都樂見大家惡搞他的作品。而我與其他kuso者唯一的不同,就是我有勇氣敢打電話去艋舺的宣傳公司和他們要贈品送給大家,而我居然連絡到了豆導的經紀人,我花了十分鐘說服她相信我是個有點名氣的部落客,然後她也很大方的寄了兩張艋舺的簽名電影海報給我。(收到海報後,我決定只送一張,一張我自己留著了,我也是人啊…)


(海報包含太子幫五人、小凝與豆導七個人的親筆簽名~屌吧)


要如何能得到這張海報勒,我想請各位網友和我一樣以職場為主題,也來發揮你的創意改編本片的台詞這裡有不少艋舺的台詞可以參考)把你改好的台詞留在下方的回應中,我會在本週五(3/5)選出一個最屌最有創意的網友,將海報送給他!把握機會啦,這張海報十年後保證可以在網路上賣到個好價錢,絕不騙你。








是上等人使用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