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此時,是我最窮愁潦倒的時候。我並沒刻意安排,但我的房貸、卡費與保險費都不約而同的集中在此時向我招手,所以每月一過了第三週,我纖細的荷包就變得更加的輕薄,和好自在差不多。

為了紀念每個月和我招手的賬單,也為了調和週一的憂鬱,今天我來分享一張殺得痛快的黃顏色桌面,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消滅手中的每一份賬單!   殺~殺~殺~



注意!rita殺的可是賬單(bills),不是比爾(bill)喔~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順道也把msn大頭貼給做囉....











和我一樣每個月都在追殺賬單的,就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