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問我是用什麼軟體創作這個部落格上的插圖?答案就是Adobe Illustrator

它是屬於向量軟體,所有的影像是由節點與線條構成,隨著軟體功能的日漸強大,也讓原本有點呆板的向量圖形,能夠產生出陰影、透明度等特效,足足有九九八十一種變化!



 

 

 

延伸閱讀:五分之一的插畫家

 

 


其實我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以經拿到了Adobe給我的CS5試用版軟體,我也用它創作了一些馬克的圖與幾張插畫作品,今天先來透露一下Illustrator CS5中,一個讓我相當驚艷的3D透視功能,你若是有在使用這個軟體,一定會覺得這個它超炫!

 



以上只是簡單的示意,在這次的發表會中,我將會有20分鐘的時間為大家做完整的示範,並分享一些對於CS5的使用心得,現場不但有報到禮還有許多大獎等著你!請有興趣的網友們把握這時間趕快報名啦,座位可不多喲!!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