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那種會給明確指令的人,所以,你得學會他的暗示。當他告訴你,他”覺得”的時候,就是你該做的時候。你不能太自作聰明,他能夠看得出你的小把戲,除非你也是雙子座,或是雙魚座的,你才有可能騙得過他。不過他還是會多想的,他也很有可能會識破。






他喜歡找人哈啦,看來一副沒什麼老板架式,當然別被這個沒什麼架式給騙了,他仍舊知道自己是上司,而他找你哈啦只是希望你放鬆戒備,而他就可以多了解你。






他是個會吸收新知的人,如果你不知道的事,就別亂哈啦,如果你讓他知道你是個草包,那你要翻身就難了,不過他仍然會觀察你日後的表現,一直當你有一天展現了你的才能後,他才可能會改變他對你的看法。






他喜歡有變化,所以,他不會讓自己只定在一種處理事情的模式中,他也會欣賞有這樣能力的員工,而他更會以不同的挑戰來交給他的員工,這當然也是一種考驗,而且甚至是有什麼想法,就會把這個想法給說出來。他不是那種有什麼想法,就一定要去試的人,所以,你也別急著在他說了什麼之後,就以為要去做,他不會在你誤做了之後同情你的。我必須說;他不會同情你的。






他的速度很快,你必須要跟得上他,但是,這也不是說你一定要跟得上,才能做他的員工,他也會欣賞能為他賣命的員工。不過,我還是必須說,他喜歡玩猜猜看的遊戲,如果在合宜的狀況下,你可以跟他玩。不過,我會希望你注意一件事,他喜歡一種手法,而且相當擅長;欲擒故縱!








馬克說:我見過小帥哥本人,確實帥氣又拉風!真是型男一枚啊....




吧,因為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