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不是被天網(sky net)從2029年派來追殺人類領袖、靠著體內的電池就能連續工作個上百年的機器人,我猜你大概和我一樣,在每天八小時起跳的漫長工作時間中,會適度找機會小憩一下,以免自己被持續不斷的工作給逼瘋...








除了以上的招數之外,還有一個我自己行之有年的招數,就是自願幫大家買飲料

這招是我在民國九十年八月的一個午後想到的,那年我正在一家每日工作時數超過15小時的廣告公司中壯烈的上班,那天下午我的血糖再度降到和股市的點數一樣低,實在很想出去散步活動一下,所以我就提議要幫大家去7-11買飲料,接著我就名正言順且大搖大擺的離開公司,緩緩的經過一個小公園,穿越一個充滿樹蔭的寧靜街道,然後到路口的7-11為大家買東西,接著我食髓知味,每天都使用此招數為自己爭取短暫的自由時間。




那一段自由自在的放風時間大約是13分鐘,卻是我每天最舒服的13分鐘,說來很巧,當時我和另一位同事最常在7-11買的就是此篇所要介紹的立頓奶茶,那時還是黃色的包裝,我滿喜歡它獨特的茶香與奶香,而當時常喝立頓奶茶的味道,似乎也鎖住了那一份舒服的感覺,讓我回味不已...

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立頓新推出的全新口味利樂鑽奶茶系列:【立頓“Matcha”和風抹香奶綠 】【立頓“Roast”深焙醇奶茶 】,接著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口感吧。







立頓利樂鑽奶茶促銷活動

除了好喝的口感之外,這次立頓特別為這兩個新產品舉辦一個《立頓 最寵你的心》活動,只要你至7-11的I-bon輸入商品發票號碼可立即抽贈品,大家把握機會啦!


頭獎
Just diamond 10分鑽鑽石墜飾 10名
(市價13,000元)


二獎
Just diamond 手機吊飾  2000 名
(市價1,500元)





→詳細活動辦法










錢是我的經濟支柱,是我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