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所有文章列表看起來,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發文日期是2008年7月8日的《驪歌響起》,但是那對我來說只算是一個試貼文,對我來說真正第一篇靠腰文是在2008年8月1日露臉的《每天都會遇到的難題》,接著就開始持續一週至少靠腰三次的莫名堅持,連續到今天剛好滿兩年。

在這730天以來,這個部落格一共累積大約350篇圖文,當初實在想不到居然能夠靠出那麼多腰,古今中外也算罕見了。為了紀念這個部落格活到了兩歲,今天特別畫一張生日快樂圖,當作本月的主題桌布,謝謝大家兩年來陪伴我一起靠腰,並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八月囉!






●--------------------------------------------------------------------------------●
桌布有八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目前網路連結好像有點問題,若是無法由上方按鈕下載桌布,
請直接到這下載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過生日噎~不一下說不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