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碰到的星象衝突得很嚴重的處女座老闆,否則大多的處女座老闆會比你還要勤奮!他絕對不是為了要樹立什麼典範,不過他是要求員工的,只要他做得到,你就也要能做得到。





大多的處女座上司是很有自己能力的,他們會有著自己的專業,而且也相當尊重他人的專業,因此想 要用假專業來騙他並不容易,也許你有著說假話的專業,不過這不會是他想要的,因為要說假話,除了雙子座及雙魚座老闆外,就屬他最厲害了,而且重點是他知道什麼是真的才去說假話,這個妙吧!而這種假話往往最真。





大家都知道處女座的人其實很精明,不過也許你會發現幾個迷糊的,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他終於可以別擔心這、計較那了,畢竟底下無弱兵嘛,因此如果你的處女座上司是個一刻不得閒、緊張兮兮的樣子,那就是你們沒辦法讓他放心。





處女座的上司相當務實,他也許會在心中畫大餅,不過卻受不了他的員工畫大餅給他看,因為要畫的話,他自己絕對畫得比你好,這跟你是不是復興美工或是大學美術系畢業無關,有時他畫的圓可能比專業畫家還要圓。





很多人擔心處女座上司很難相處,這答案根本不用想,絕對是肯定的,不過我也見過許多處女座的好好老闆,因為當他發現他的手下居然比他還努力,並且有成績(這是重點!),他就好相處得不得了,我就遇到過那種將員工帶到Costco去,要他們自己挑公司零食存貨的處女座老闆!





處女座老闆難搞?是你自己沒做好吧!什麼?你做好了,而他還是很難搞?那有什麼關係,你會在他底下學會很多的,到時你就可以在別的公司拿到更高的薪資及職務!








再次謝謝星星王子,也期待他下一篇分析啦。





馬克說:
因為目前馬克正在南京拋頭露面,
所以回覆大家的留言可能沒那麼快,我會找時間的。
總之~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五!










三年無名靠與苦,八千里路文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