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一句相同的話出自不同人的嘴裡,結果也大不相同,若是你是個絲毫沒有份量的人,說起話來通常會遇到以下的狀況:
輕如鴻毛:我認為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出來!
同事甲:閃一邊去。
同事乙:滾一邊去。
同事丙:死一邊去。

但是若你是個很有份量的傢伙,說起話來所受到的待遇就會大大不同:
重如泰山:我認為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出來!
同事甲:哇!您真是宏觀遠瞻。
同事乙:謝謝您,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
同事丙:哈里路亞!我想我得到了救贖。

所以,從我第一天上班開始,我就看到大家用各種方式讓自己看來很有份量,好讓自己在別人面前高談闊論時,能受到好的待遇:



























馬克說:
基本上想讓自己說起話來真的夠份量,
最逼真的還是要靠真材實料,
希望大家早日成為真正的重量級人物。



還有,我要外出奔波了~留言晚上才能回囉!
~週一愉快~









不靠怎麼平,不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