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每一種個性都有一個最適合他的工作,只要耐心找尋,一定可以水落石出...































當然,就算個性之外的條件,運用得當,也能夠讓你的職場生涯更為加分...







馬克說:
最後祝大家有個順心的週一與心順的一週啦!!
我們週三見囉~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上週我去了知名美食部落客小熊位於景美的家,並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料理。在這個過程,小熊特意安排我也在她家的廚房即興弄點吃的,企圖從我烹飪的過程中,分析一下本人不為人知的個性…雖然這起來有點玄,不過小熊可是擁有藝術心理諮商師的執照,我覺得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讓她分析一下我到底是不是心理變態倒也不錯,所以我就暫時屏棄了〝君子遠庖廚〞的餘毒,下手當起食神了…

這一切的過程小熊當然全都紀錄了,將在今天她的部落格中,發表她所分析的馬克。內容我當然先看過了,看得臉紅心跳之外還心驚肉跳,畢竟是專業,確實很有兩把刷子…我的網友們,若是你想看看我上週在小熊那到底弄了什麼傻瓜料理,以及小熊對馬克個性的分析,歡迎等下12點半的時候,去《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瞧瞧啦!


好康告知1 小熊部落格搶沙發活動
小熊辦了《搶頭香 用點心》的活動,從今天起一連兩週,每逢一、三、五的中午12點30分,搶到一樓的網友就能得到小熊老師親手製作的法式醬料!喜愛料理的網友請把握機會啦!


好康告知2 馬克加碼送
為了謝謝小熊的熱情招待,我也加碼,只要馬克的網友小熊這兩週一三五文章底下的留言版(不是在我這!!),寫下:『馬克與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每篇文章會抽出一位,可得到馬克滑鼠墊一套(這可是目前還沒曝光的商品!包含四種款式喔~超贊啦~),不過留言歸留言,對料理有興趣的網友,也記得多看看她的文章!















天生我才必有用;催生我圖必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