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上司沒有手軟的!因此別被他平時看來和善的樣貌給騙了,當他真要對你做什麼時,不僅是迅雷不及掩耳,也是毫無情面可言的!蠍子絕對有深情,不過外表冷酷與絕情是他與生俱來的!而你想想,他能坐上主管、老闆的位置,大風大浪沒少見過的,大刀與闊斧必定是拿過的。





我也必須說,強將底下無弱兵,能在蠍子上司底下待著也得要有能耐才行,而且蠍子一向是能夠看到人骨子裡頭去的,能通過他靈魂烈焰考驗本身就不容易了,還能再跟個幾年,那蠍子上司會將你視為鐵桿子弟兄的(女生?沒有他都當男人在操練的),而你若是得到這信任就請不要輕易背叛,連想法都不能有。背叛是蠍子主子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但是問題來了,蠍子上司卻有可能輕易出賣你,因為蠍子就像曹操性格一般;「寧可我負天下人,怎能天下人負我」。因此替自己想退路是必要的,但這並不是要你一開始就別賣力,事實上當我們經過了天蠍座上司那樣地獄魔鬼般的訓練後,大多會養成鋼鐵般的意志,而這往往會使你成為能力更強的人,也有利於你進到別的職場。不過在離職時最好是不能有隱瞞,否則蠍子上司有可能會有背叛感而報復。





蠍子上司與蟹子上司一樣,都有著喜歡探聽秘密的天性,總是喜歡看看或翻翻你桌上的物品,其中甚至是手機或PDA,當然看你的電腦更是家常便飯,因此別將公司電腦當做自己的來用,最好乾淨的別留下任何與自己有關的私人訊息及資料。當然你別以為沒什麼好不能被看的,重點不在有沒有秘密,而在公器私用這件事有可能成為把柄,並在他心中的某個特別計數器記上個負號。








馬克說:
忙碌的星星王子終於在這週把天蠍座主管分析的文章給我囉~
不好意思這次讓大家久等啦!
我身旁有幾位天座的朋友,
我完全可以依照王子所說的對號入座呢~呵呵


最後也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啦!!








臉書要按讚,網誌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