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為何這個腦袋糨糊、做人失敗、頭髮又比我少的人會是我的頂頭上司?不是應該像我這樣優秀又懂得扶老婆婆過馬路的專業人士,才有資格當領導人嗎?後來發現,原來我們和老闆們從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我們誠懇踏實、而他們絕對現實;我們憨厚老實,而他們言過其實,…所以,在這個前提之下,這種人格有缺陷的孩子就會漸漸的跳脫被人情世故羈絆住的我們,而成為對我們呼來喝去的老闆...

本月這個溫馨的月份,我就以這個主題繪製一張桌布~可愛中也略帶靠腰,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_^




●--------------------------------------------------------------------------------●
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 下載囉


           


           


若無法正常開啓桌布,請直接至相簿中下載囉~






真快,這是今年最後一張桌布了,最近我也真是累翻天~非常期待年假的到來!
也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並希望這張桌布給大家帶來一點點小小的啓示囉。







ps.
上週的MMA標會理財網得獎名單我還來不及整理,
會延後幾天公佈,請有參加的網友見諒~







看在大家小時候都那麼可愛的份上,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