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名為“嫁給工程師的十大好處”的文章,當時就對其精闢的分析印象深刻…而現在,我恰巧在靠腰工程師的主題,所以決定以此文章為架構,來說說當工程師女友與老婆的優點,雖然文字部份我有稍作修改,又將其分文兩個主題,並且還加了點油添了些醋,但我認為依然保有原文章的精神,也希望原作者看到了別寄存證信函給我。

今天,就先來聊聊當工程的女友有哪些好處吧!










【馬克說】

一. 交換卡片我一定會在本週全數寄出,請有參與卻還沒收到的網友大發慈悲,我會儘快。

二. 2011馬克職場求生桌曆預購必須要結束了(因為我已經快要沒貨可出了),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啦。^_^

三. 今天白天我都不會在電腦前,所以要晚上才能閱讀與回覆大家的留言,在此先預祝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囉~










好政策要推、好文章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