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大頭貼是個有意思的東西,它能夠或多或少的傳達使用者的個性、心情、長相或內心世界…讓人可以從一個簡單的圖像中,加深對你的印象。

之前大頭貼常被用在每個人的msn上,後來社群網站日漸加多,很多地方都會用到大頭貼作為你與大家接觸的第一印象,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設計大頭貼了,今天就來分享幾款較適合上班族們使用的大頭貼,有些看似靠腰卻也勵志,有些看似玩笑卻也真理,歡迎從中挑選尬意的按右鍵下載,當作你的大頭貼,藉此宣泄一下,保證能夠欺騙自己的心情,讓他變得愉悅。

以下六款大頭貼,請慢用。


大頭貼分享我也是娘生的
此款大頭貼在強調,雖然我們這些基層人員是咬著舌頭而非咬著金湯匙出生,但我們也是爹娘養的,希望職場的前輩、主管、老闆等人能秉持著同文同種的人道情懷,對咱們人性一點。








大頭貼分享我不喜歡禮拜一
從每個週日下午開始,我的心思、情感、意志,就會漸漸呈現藍色的狀態,到了週一早晨達到高峰,大約比藍色小精靈還藍一點,姑且可稱之為藍色小幽靈。所以我特別針對週一設計這款大頭貼,若你與我屬於相同族類,請大方拿去使用。








大頭貼分享你會變老,我會長大
這句話出自於我剛入社會時一位非常照顧我的前輩的口頭禪,當時我們頭上恰巧有一位自我感覺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情還好的上司,我們靠著這句話彼此勉勵,臥薪嘗膽、忍辱負重,期待自己能早日長大,今天特將其做成大頭貼與大家共勉之!








大頭貼分享忍吧看在我的面子
爸媽的話可以不聽,老師的話可以不理,但是國父說的話就一定要遵從了,若是你在職場遇到了不合理或不如意的事,不妨就看在國父的面子上忍忍吧,俗語說的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口袋不空。』  仔細看看下面,國父的笑容多麼的誠懇啊....









大頭貼分享肝,撐住
這張大頭貼其實是很有意境的,簡單的文字道出上班族的苦情,而且溫馨感人的馬克與肝相擁而泣圖中,也暗示著“暴(抱)肝”的危機,這張大頭貼若是使用得當,不但能讓人覺得你工作量已經超過負荷,也能造成你願意為公司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假象。









大頭貼分享老闆,我會加油
老闆們最多口頭上鼓勵你,為你加油,但鮮少在行動上獎勵你,為你加薪,所以你只好天天無條件的加油,不過好在也有上限(就是到你過勞死為止),我想這張大頭貼很能表達這種悲情…加油吧。









【馬克說】

一. 昨天耍了一個白癡,讓自己的左手被熱水燙傷,讓我的左手背在寒冬中感覺非常溫暖。

二. 這個假日我花了大約10個小時看大家寄給我的卡片,讓我的心在寒冬中感覺非常溫暖

三. 又溼又冷的週一,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我的溫暖。






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