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不少上班族也和我一樣,多少都會因為長期坐在電腦桌前而造成一些酸痛,我最緊繃與酸痛的部位是我的頸肩與腰部,所以我大約每隔一個月就會去請盲人朋友幫我做全身按摩。

而從三個月前當我接下了“船井醫卡低頻波”的廣告文後,我就開始持續使用,我真的覺得這小小一台的機器在按摩效果上真的不賴,超乎我的預期,所以(這是真的)當兩個月前的某一天,我不小心在電視購物頻道上看到他們在介紹這台船井醫卡低頻波,我也就順手的為自己買了一台,現在就放在我的辦公桌旁,有點不舒服時就拿出來使用,讓我的酸痛能夠得到適度的舒緩!



若想改善長期使用電腦造成的肩膀與背部酸痛,以下是建議方案......









若想改善因為冗長會議所造成的腰部與坐骨神經酸痛,以下是建議方案......








若想改善睡眠品質不佳造成的落枕或脖子酸痛,以下是建議方案......








若想改善父母因為年紀漸長造成的全身酸痛,以下是建議方案......







所以若是你也有像我一樣的酸痛問題,可以試試看這一台“船井醫卡低頻波 ”,很不錯!
















現在到船井FB粉絲團按讚,
就有機會抽到這台市價$7,800元的船井醫卡低頻波-舒活纎盈機
(日本医学病院だけ限定版) 











腰酸背痛者,你需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