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天總是濕濕冷冷,每天早離開溫暖的棉被前往冷峻的辦公室絕對是件殘酷的事,好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東西會讓我感受到些許的溫暖與幸福,那就是早餐。

我是個每天都要吃早餐的人,去年夏天為「桂格100%喝的燕麥」撰寫廣告文之後,只要我選擇在小7購買我的早餐,其中的飲料必定是它,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這需要冷藏的「桂格100%喝的燕麥」該如何溫暖我、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呢?是的,就加熱吧!

不過這加熱也是要講求方法的,今天受桂格之邀,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正確且有效率的將冰涼的「桂格100%喝的燕麥」加溫,變成適合在冬天飲用的可口飲料,讓你在得到健康的同時,也能享受到那份溫暖與幸福。

在介紹正確的加熱方法前,先提供一些錯誤的方式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聽我的話,別這樣做:










接著就來介紹正確的加熱方法啦:









其實加熱的方法就這麼簡單,若是你和我一樣也是它的愛用者,寒冷的冬天建議你可以用“馬克杯加熱法”,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能在冬天享受到溫暖的「桂格100%喝的燕麥」! ^_^















《有獎徵答》
請於下方回覆中寫下馬克介紹的正確加熱方法,我會於2月7日(一)從中抽出5位,贈送目前買不到的“KEEP WORKING”滑鼠墊!想要得到的網友請快留言囉~ ^_^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啦!!





《得奬者出爐》

109樓  emily87050
153樓  kuang0620
178樓 smilingcha
227樓 綠豆湯
279樓 BadPenguins


請以上網友把你的以下資料寄到 rebecca@eofa.com.tw
標題請寫:桂格100%喝的燕麥得奬者,然後等待下週收到滑鼠墊啦~

*收件人姓名(本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註明你留言的樓層




支持一個人,要他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