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已經是職場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重要性不亞於老闆高檔的高爾夫球具。舉凡會議、簡報、提案報告、甚至是中午休息時的娛樂,投影機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今天我所要介紹的這款投影機是專為企業環境所設計的ViewSonic PJD5352專業級投影機,接著就由以下幾張圖說來介紹我覺得PJD5352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也順便靠腰一下:






ViewSonic PJD535的超短焦投影技術僅需要1公尺的距離,就能投影出對角線長達60吋的大畫面,
還能搭配ViewSonic PGD150快門眼鏡,即可透過對應款體觀賞3D圖片、影片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825-636828263.jpg


ViewSonic PJD535與傳統投影設備不同,無須先暖機,開機後就能立刻使用,關機後也能夠立刻搬動機身!







ViewSonic PJD535的BrilliantColor™增彩技術,能以全數位方式能強化色彩重現的鮮明與精準,
投影畫面的色彩栩栩如生、清晰銳利!







ViewSonic PJD535提供了自動關機功能,不使用時會自動關機以減少耗電,所以燈泡光源壽命多達6000小時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828-873515046.jpg



ViewSonic PJD535的2600流明,讓你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享受到清晰明亮的投影效果!
























【回覆贈好禮】
請於下方回覆中寫下PJD5352最吸引你的地方!
就有機會得到Targus電腦背包喔~









得奬者將於3月11號公佈!
也祝福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五啦~~


【得奬者公佈】
抱歉我公佈的"很晚"!恭喜169樓的網友得到Targus電腦背包!
請這位幸運的網友把你的以下資料寄到 rebecca@eofa.com.tw
標題請寫:Targus電腦背包得獎者

*收件人姓名(本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會盡快將禮物寄給你啦!!






為什麼要按?因為沒有“讚”可以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