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預算吃緊與老闆摳門的前提下,往往無法使用最實際的“貨幣”來激勵員工,所以近年來有很多暢銷的企業管理書籍,都會提供企業如何在不調薪的狀況下激勵員工的士氣,達到“沒有重賞之下,依然能有勇夫”的最高管理境界...

以下幾點我都是參考有頭有臉的專業人士在有憑有據的狀況下所提出有模有樣的觀點,只是實際執行起來大概只能有哭有笑了。
































馬克說:
好啦~雖然我還是會想起來鬼子之前對咱們幹的混蛋事,
但我還是希望他們這次地震的傷亡能夠降到最低。


我不想替日本加油,我是替人類加油!




激勵我的士氣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