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表現代上班族特色-上與“現代上班族特色-下“後,深覺這個系列讓我意猶未盡,所以在返台的飛機上思索後,決定再plus個一篇,讓大家更能了解現代上班族的一些共通特色,而若是這三篇中我所列舉的21項特色你一樣都沒有的話,那麼你一定不是上班族,要不然你的故鄉一定不是地球。





























馬克接著說:
因為前兩週人都在大陸奔走
目前馬克的email中累積了數百封電子郵件
這兩天我會找出時間與鼓起勇氣閱讀
所以若是最近有mail給我的網友
你就等等吧
畢竟你也不想看我累死對吧....

週一了~新的一週祝大家順利!!










覺得你有以上特色的靠友,請三次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