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端午,就會想起屈原那個笨蛋。他是戰國時代楚國的臣子,具有遠大的政治理想,但面對昏庸的楚懷王一籌莫展,後來選擇跳河葛屁了。

臣子與主子的關係其實有如現今員工和老闆的關係,我認為現在的上班族雖然不如屈原那樣有才幹,但是依據達爾文的進化論,現代上班族已經發展出更適生存的方式,絕對比屈原這傢伙靈活多了 :

















我雖然只是個靠腰的,但還是在此略盡一些社會責任,聖嚴法師對有輕生念頭的人說:『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用自殺。』而我認為,你別想兩分鐘了,你多想個二十年吧,我保證你最後根本不想自殺!











後天就是我在輔大演講的時間了,再次推一下,這是免費入場,並且我還會準備一個神祕禮物要送給前來的網友喔!~

電腦網路大廠將於八月份舉辦一場大型的『宅客愛地球演唱會』,一系列的熱身活動中,也包含了一場我的演講,這算是我今年第一場對外開放的演講,而主題也並非是靠腰職場,而是談談我的創作......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本週一就不更新囉~





兩篇文,可以讓脆弱的部落客不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