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進入尾聲了,一年不知不覺又過去了,每逢此時大家總是會想起那位一身大紅衣、滿臉白鬍子的老先生,我在想,這個本名叫做聖.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學名聖誕老人的傢伙,除了帶給孩子們歡樂與希望之外,他的工作特色到底為何?其實分析一下,這絕對算是個毫不吃力又相當討好的工作,不信我靠腰給你看:















靠腰完了,今天也該分享新的桌布了,這次依然以聖誕氣氛為桌布的主軸,經過以上的分析,聖誕老人不自覺的讓我聯想到資方,而那些真正努力工作的精靈們不就像極了廣大的勞方嗎,不過這個桌布我還想傳達一個概念,就是任何讓人感受美好溫暖的事物,背後都有默默付出的人,本月桌布就獻給這些在背後默默犧牲,為人們帶來幸福的無名英雄唄。



●--------------------------------------------------------------------------------●
本月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
這裡囉~








我默默付出,你悄悄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