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職業分類中,服務業彷彿是最讓人同情的,他們在工作上頂著“服務”這兩個沈重的字眼,被迫做出許多違背自己天性的事,他們是委曲求全的代表,也是能屈能伸的典範。
但是仔細想想,我認為無論你工作被歸類在那一個項目,其實大家都是服務業,只是服務的對象與概念不同罷了......


















































巨型馬克出沒
人因科技平板電腦 VS 馬克 見面會

地點:世貿一館A區入口  攤位號碼: A504號  (逸盛科技和人因科技合作攤位)
時間2011年12/4 週日下午2點-3點


明年度馬克將與人因科技合作,推出幾項馬克主題的3C商品,在這次世貿的資訊展將會有首度的曝光!因此本週日下午在展場將有一個小型的發表會,現場還會見到難得一見的巨型馬克,參與搶答還有機會獲贈3款馬克獨家授權的贈品(下圖)!按照慣例我也會另外帶一份神祕小禮物要送給現場的朋友,本週日下午有空的網友記得來晃晃唄~

















服務業的網友們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