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79800-1383804202.jpg


曾幾何時,無論公司、公車、公園…似乎身旁總有拿著平板電腦的人晃來晃去,好像身為現代人若是少了這玩意兒就活不下去一樣,當然這並不是事實,因為我娘沒有電腦一樣活得開心又快樂,但我總覺得若是她也能有一台自己的平板電腦,其實很多事都會變得很便利。

今天我就來介紹一款由人因科技所推出的MD7059超級平板電腦,以下就由老闆來告訴各位為何你該買這台平板電腦的理由吧!





































MD7059在全省燦坤、全國、台興電子、順發等各大3C賣場與pchome、yahoo皆有販售







好啦~接下來就是好禮相送啦!也感謝人因科技提供了兩個獎項給各位靠友們~



【好禮一】
凡在人因科技粉絲團按讚,即可抽MD7057平板電腦(共1名)
活動時間:2/17 AM11:00~ 2/24 PM24:00止



按我加入人因科技粉絲團


【得獎者公佈】
 

恭禧台北的葉先生抽中馬克簽名MD7057平板電腦




【好禮二】
2/24以前在本篇下方回覆中回答以下的問題,就有機會抽到馬克親筆簽名的『撲克牌+筆記本』(共5組)


題目:最吸引你購買MD7059平板電腦的理由?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96-3453989714.jpg




【得獎者公佈】

 這是以樂透選號的程式亂數跑出的,沒被選上的再接再厲啦~
請以下得獎者在3/12前,寄信到
dorothy.eofa.com@gmail.com
寫上得獎者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及幾樓的得獎者
並在信件主旨註明:
馬克親筆簽名『撲克牌+筆記本』

中獎樓層:35(a tsai)137(al7433)225(Orange) 
250(Laurie)289(to163081)

 








買平板需要很多理由,靠友按不需要太多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