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73-3978560152.jpg?3cVYZhZDdx91kdcP2n9BUOta88MTbnMr11j_KdFd7JBIcjMSZ47n5J13XTzXYCIaWqTZBw--?cd8XuBRDdx..BzkCNtJHAdxrOYNGwJn_CaWMecmwqWwP2iREzzqSWVCmFVlbjeSCxWh2.w--

我猜就連愛迪生也想不到,在一百多年後的今天,電燈泡透過PHILIPS的研發已經變得多麼厲害了,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顆長得非常不像燈泡的燈泡,它與我們所熟悉的傳統白熾燈泡大異其趣,PHILIPS稱它為“AmbientLED”或“皇后之星”,我則稱它為“哇”或“這個屌”。


首先,先來看看這顆價值不菲的燈泡到底有些什麼價值值得我們擁有:





接著是這顆燈泡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使用時的溫度並不會比你的電腦高多少:




最後來瞧瞧這顆燈泡還有哪些專利與特色,可以呵護咱們使用過度的眼睛:

 



在此特別感謝為本篇發聲的 Steve、Danny、Iris、Brian、David




接下來就來個好禮相送吧~感謝飛利浦提供了好禮給各位靠友們~
3/7以前在本篇下方回答以下的題目,就有機會抽到Philips皇后之星LED燈泡』 (共2名)


題目:皇后之星最吸引你的兩個優點?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174-1934062485.jpg?9ejYOARDdx.BGFuZDq.3nPYvKq7G9nOwVTxLRc_x_iTRHFarTj6y_HcXtjTPbi1SOjtlAg--?1nQ4D3BDdx_1Jchssjn_JMqdSkcg49pHeCnuN.pDdlha0hd_jxPtmjxQjrLCIPsQiUIp2w--





想了解更多有關飛利浦LED燈泡請至以下連結:
飛利浦Facebook粉絲團    飛利浦LED燈泡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馬克說
按照慣例,今天原本該貼的是三月桌布,但是因為這篇廣告文章我實在拖了太久,
我已經用盡了所有的拖稿藉口,所以只能在今天刊出,等待新桌布的靠友們請再等等囉,週五我會生出來給大家!
最後祝大家有個順利的一天囉~



【得獎者公佈】

 恭禧各位得獎啦~
 

請以下得獎者在3/30前,寄信到 dorothy.eofa.com@gmail.com
寫上得獎者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及幾樓的得獎者
並在信件主旨註明:
Philips皇后之星LED燈泡得獎者

中獎樓層:151(阿良梁)220(YUK)

 

 






按個,讓我知道你喜歡這樣的廣告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