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我們不要終日被金錢所奴役,某個擁有大學問的智者寫了一段富有智慧的話,這段語錄我想各位多少都在網路上或手機簡訊中看過,我初看之時也被這樣獨到的見解所感動,完全忘了我是窮光蛋這件事,一度我甚至認為錢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有智慧的人是這樣告訴我的,但冷靜之後,我還是發現不少靠腰之處....

























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尤其在油電雙漲的現在,真是一錢難倒英雄漢,在這個日子越來越不好混的五月,我來做一個金光閃閃俗不可耐的桌布吧!沒有任何的大道理和寓意,只要大家看了這富貴逼人的桌布能有一點好心情就好,不是嗎~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014-2757244063.jpg

●--------------------------------------------------------------------------------●
本月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囉~






馬克說
明天就是5/1勞動節了,
而明日的 Yahoo奇摩首頁的logo將會有馬克的開場小動畫,
主要是馬克為大家加油打氣!

今天在這先偷跑,跳一小段給靠友們啦!
願大家有個平安順利的五月!

















有錢鬼推磨,沒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