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某位智者曾說:『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我個人相當不以為然。為什麼好男不當兵?我這種貨色的男人也不想當兵啊~所以在被迫入伍前我確實想過一些方法,看看是否能讓我別去部隊中受苦受難,而能直接踏入職場任我遨遊~可是後來發現不是“好男不當兵”,而是“好難不當兵”,本人也就只好乖乖的報效國家去了。

如今我已退伍且投身職場多年,卻漸漸覺得當初的觀念實在有所狹隘,仔細想想之後,發現這當兵其實也沒啥不好,某些程度比起職場,可說是幸福多了~







算一算今天也該公佈下個月的桌布了,這次我使用不少男生小時候的玩具『ARMY MEN』為概念,結合了上班族的各個特色,設計這款桌布,就讓這些可愛的小綠人陪伴咱們這些臉發青的上班族一陣子吧~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馬克說:本週大部份的同事都去員工旅遊了,
只留下我一人留守空蕩蕩的公司,雖然落得清靜,
卻也有那麼點空虛、寂寞覺得冷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