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輕鬆、舒適、同時服務又讚的咖啡店,今天我就介紹一間專門現做咖啡的店家~

 

5  

 

 

 

 這家咖啡店在哪?在你家!

 



若你像我一樣使用雀巢Mini ME咖啡機,家裡立刻變咖啡館。

說真的,這台咖啡機的外型差點害我小看它,我想不到它功能這麼齊全,泡出來的咖啡真的不賴!

 

 

 

 

 

 

 


這次雀巢 Mini ME 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圓夢計畫」活動

現在只要拍下家中屬於你的小角落

並在5/30之前把照片上傳到Nescafe Dolce Gusto Taiwan粉絲團圓夢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雀巢Mini ME咖啡機

還會有快閃大隊將你家佈置成心目中咖啡館喔!

 

 

快上Nescafe Dolce Gusto Taiwan粉絲團 一圓你心中的咖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