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若是你問我最近忙不忙,我會回答你:目前火燒屁股的事情並不算多,因為大部分都已經燒到眉毛了,靠腰。

是的, 其實目前因為新書、合作案與其它三百件的雜事,已經讓我(還有我可憐的同事們)好幾週都沒好好休息。本想今天想偷懶暫停更新一次,專心處理眉毛上的東西, 但又覺得會辜負靠友們的期待,所以今天還是以我目前最需要的“休息”為主題,簡單的為大家靠腰一下,也祝福大家有個順利的週一啦!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