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2014到了尾聲,這一年我嘗試了不少新的事情,商品開發、舞台劇、網路迷你劇、馬克主題旅館.....這些嘗試和冒險,為我今年帶來了不少酸甜苦辣與喜怒哀樂,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從中學習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其實我是個偏向保守的人,但一路上我逼著自己學著冒險,雖然有時真的不是太好過,但真的覺得人生中的每個階段,確實需要冒點險,好讓自己的人生有些“劇情”,以下借用幾個大師對於冒險的看法,希望多少能激勵一下靠友們……

 

 

 

 

 

 

 

 

 

 

 

 

 

 

 

 

所以這個月就用"冒險"這個概念當主題,繪製本月的桌布分享給大家囉~

ps:以上名人語錄摘錄於“英文名人名言佳句 每日一句”,版權應該是屬於他們所有,特此申明,請不要告我。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417654170-2027761957.jpg?v=1417654470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