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忙碌的三月給撐過去了,不過看著大約和報紙一樣的四月行事曆,總也覺得災難還沒過去...
雖然如此,我卻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非常非常幸運的人,我能夠靠著我最喜歡的創作來養活自己,也有一群不多不少、願意支持我的靠友們,能夠讓我能夠堅持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走。

 

四月桌布來了,我不確定這張夢想藍圖中是否有著你的夢想,但我確定大家都該為著自己心中那個美好的夢想努力堅持著,大家加油吧!為我們的夢想而肝悲乾杯!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