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是個了不得的時代,出現過不少話題人物,今斗膽以此為背境,為所有的上班族靠腰。

在此特別聲明,此專欄虛中有實、實中帶虛;真裏有假、假亦有真,參考歷史但並非歷史,

也請所有三國達人、狂人與魔人能寬以視之,畢竟我也只是個的靠腰的。

 

參考註解:
1.劉備這傢伙不愛讀書,這倒是和許多領導者不同,難怪早期常因為知識不足而一直打敗仗。
2.狗兒可能有賞玩與狩獵用,至於馬兒,以現代的概念,其實也就是愛玩跑車的意思。
3.身為領導者,用音樂與漂亮的行頭來襯托自己的品味是相當重要的。
4.漢代的七尺五寸大約是現在的173公分,而劉備的二弟兼下屬關羽,身高大約217公分,可見領導者的身高與其能力沒有絕對的關係。
5.這絕對是個特別的長相,所謂能人異士的外型必也有其獨特之處,不信的話可以想想馬雲。
6.真的,少說點話,對下屬真誠良善,不要動不動就情緒失控,切記~切記~
7.更別輕易的讓別人看穿自己的喜怒哀樂。
8.多認識各界的人才,在你的廣結善緣之下,有本事的人自然想與你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